適用範圍

適用範圍

1) 大學已制定處理歧視投訴程序(「程序」),如下詳列「政策」所涵蓋的指控或投訴的處理途徑,以及一旦發生歧視、騷擾和中傷時,應採取的適當補救措施。其他不受香港反歧視法例涵蓋的歧視情況(例如︰有關性取向、性別身分、年齡、宗教、語言和社會經濟地位的歧視),且其投訴性質屬於現行程序所涵蓋的範圍,會依據該等程序予以辦理。

2)
本「程序」適用於所有教職員和學生,以及參與以大學名義舉辦的活動之人士,例如︰合約員工、服務供應者、實習生、義工和求職者。本「程序」亦適用於所有與工作相關的活動,包括在海外、大學以外或工作時間以外進行的活動。
 
3)
一般而言,大學不會處理匿名投訴。惟大學亦可因應個別匿名指控的嚴重程度,並根據本「程序」作出檢視,採取適當行動。有關審視將由副校長(行政)和「歧視及性騷擾調停/投訴小組」召集人(小組召集人)進行。

相片集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的網頁內容會不時更新或變改,事前不會通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字體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

個人資料政策

有關本校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網站地圖

如想瀏覽本站的網站地圖,請 按此

/ /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