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

保密

40)

在進行調停、調查投訴及上訴的過程中,大學必須依據大學現行政策及適用法例,盡一切合理的努力,確保過程機密,及保障各有關人士的私隱。

 

41)

在調停、調查投訴及上訴的過程中,有關檔案須絕對保密。然而,如投訴涉及法庭的刑事調查或刑事檢控,大學或須提供檔案中必需的資料。當明顯有風險表示該性騷擾行為對投訴人或其他人士已造成或將會造成嚴重傷害,而大學亦因潛在責任而必須介入事件,大學或須向第三者透露某些資料(如揭發罪行)。

 

大學可依照大學的條例、規則、政策或法例的適用範圍,將記錄向大學主管人員透露。

相片集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的網頁內容會不時更新或變改,事前不會通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字體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

個人資料政策

有關本校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網站地圖

如想瀏覽本站的網站地圖,請 按此

/ /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