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晚餐研討會

學生晚餐研討會

防止性騷擾委員會於3月22日舉辦晚餐研討會,邀請導演賴恩慈(Mo)透過劇場和電影與同學交流和分享對性騷擾和人與人之間尊重的看法,藉此提高大家對性別平等和互相尊重的意識,以締造一個沒有性騷擾的校園。

日期 :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時間 : 下午6時30分 - 8時45分 
地點 : 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5樓The Stage 
講者 : 導演賴恩慈小姐
語言 : 廣東話  
對象 : 中文大學全日制學生
費用 : 全免
程序表

相片集

Lai-yan-chi 


關於賴恩慈

賴恩慈(Mo),電影及劇場編導、演員。熱心教育工作,關注香港社會問題。曾獲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精神大使及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新秀獎(電影)等。現為「好戲量」劇團主席,一毛製作有限公司藝術總監,浸會大學及嶺南大學客席講師。曾製作短片《1+1》及《N+N》,獲得國際獎項,並曾參加多個影展。執導紀錄片《身訴》,紀錄性暴力受害人的生命歷程。

「我覺得#metoo想建立的有兩點:一,到底人們是否用心聆聽當中的故事;二,這個城市有沒有一個空間讓人可以坦誠自在說自己的故事。簡而言,就是分享和聆聽,當中扣連着的是人和人之間的尊重,就是這樣。」

 
Tags:

相片集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的網頁內容會不時更新或變改,事前不會通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字體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

個人資料政策

有關本校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網站地圖

如想瀏覽本站的網站地圖,請 按此

/ / En